close

居然兩人都是毀在同一個庸醫手里……上了一次當還不夠,還拉著鐵桿兄弟,再上第二次當……

沙心亮唏噓不已,拉加盟創業著秦寶善的手:“秦兄,想不到咱倆人,在同一個溝里翻了船……”

秦寶善有些無語:若不是你,我能至于在這小yīn溝里翻了船?媽的,老子當夜就想去找這小子了,還不是你拉著老子去尋醫加盟創業才造成的?

但此時此地,說這些又有啥用?秦寶善也只有長嘆一聲。

“若是我今生還能再見到那hún蛋,我非活活的一口一口將他吃了不可!”沙心亮臉上肌ròu痙攣,滿臉猙獰。

加盟創業

下一刻,兩人怔了怔,同時轉頭看著楚陽,如同看見了活菩薩。同時問道:“楚神醫……我這傷……還能治么?”

楚陽哭笑不得的道:“我說過不能治么?”

兩人頓時高聲怪叫加盟創業,剎那間只覺得群huā一起綻放,險些就要抱住楚陽轉上幾圈,頓時老淚盈眶。

媽的,原來老子還有救!

“只不過……”楚陽苦惱之極,一聲‘只不過’頓時又讓兩人提心吊膽;楚陽才接了下去:“你們都曾經被庸醫治壞過,要想扭轉,實在是難如登天。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,而且,牽扯到幾味靈yào……我只是能夠負責先為兩位前輩控制住傷勢,至于徹底痊愈,就看那靈yào能不能找到了……若是能找到,我來負責治療,一年之內,秦老前輩可無恙,兩年之內,沙老前輩也能夠完全恢復,甚至,受損的元氣也能夠補得回來……”

兩人同時大喜:“此言當真?”

楚陽愁眉苦臉的擺擺手:“你們也別高興得太早,我還沒說完呢……但若是靈yào找不到,我也無能為力……”

兩人的心頓時又提了起來。眼巴巴的看著楚陽:“什么靈yào?”心中暗暗祈禱,千萬不要是那種難尋難覓的天地奇寶啊……那真會要了老命的。

“紫晶!……紫晶……來了……”正在這時,那兩位鐵牌執法者滿頭大汗的跑了進來,一人手中拎著一個大大的包裹,我的娘,幾乎借遍了所有人,磕頭如搗蒜,才將三百塊紫晶湊齊了,趕緊屁顛屁顛的送了過來……

這兩個倒霉鬼,這一chā話,正是chā在了話題的關鍵時刻。

沙心亮、秦寶善兩人同時轉回頭,怒發沖冠的怒目而視!幾乎要活活的將這兩個家伙吞下肚,咬牙切齒,一字一頓:“hún、賬、東、西!”

兩位鐵牌執法者頓時怔住!丈二和尚mō不到頭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